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BREAKFAST RUN !!!! 早餐晨跑!!!











怡保竞跑俱乐部举办早餐晨跑及2009越野试跑活动,参加人数踊跃达160人。11公里的越野晨跑,优美的地点,新鲜的空气,是体魄的挑战,获得参加者的赞赏。
赞助商有义利贸易有限公司供应全场饮品,BROOKS赞助四双爬山鞋供幸运抽奖及参加者获得U MOBILE 帽子,同时U MOBILE 也赞助 20 份礼品于当早的幸运抽奖的幸运儿。
怡保竞跑俱乐部提供丰富的早点有热喷喷的包子,猪肠粉,云吞面,怡保闻名的OLDTOWN白咖啡,夏云云也请大家吃JJ蛋糕,哇!! 美食节咯!过后,来个大合照!大夥儿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开斋节早餐晨跑!记得! 我们11月15日(星期日)7.30AM, 在BUKIT KINDING RESORT, KRI 和你有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